扎猹君

这是个放飞自我的号。
厌恶超标的ooc。
原名渣渣君。

想写才会写,不定时更新,转载亲友限定,偶尔唠嗑。12月前可能有惊喜。要是你还愿意看我的话…谢谢你。我记住你了。
cp观不同就没什么可以交流的了。

封面来自阿红@穷凶极恶的高冷皇帝
@Sapphire为你写一万篇人物分析。

一个她知道我会给她的REPO.@朽朽子 
亚亚的吧唧是世界的宝物,它们那么滑那么亮,颜色那么鲜艳,我爱的cp靠得那么近。噢上帝,我要每天摸摸它们。
现在买凹凸周边也更趋向于买自己喜欢的…不想入手太多,买自己朋友或喜欢的太太出的就好。作为一个亚吹,我听到她要再做周边时反应激烈;正好回血成功有点钱了,往口袋里一摸,嗬,出就买,买爆。作为一个更过激的cp推,我听到雷卡瑞金这几个字时发出了海豹般的哭声,就差把他们吹回自己的母星了。
特典有两只雷狮大猫猫,海边凯莉真好看。明信片的喜悦我收到了,赞美质量和印在表面的作品…拍完照后直接进入谷子盒,得好好珍藏才行。我换了袋子,亚亚寄过来时的包装袋比这要大得多,她是一个个地包的,所以我拆了好久(袋子可爱,自留)
签绘呜呜呜,我爱她,我爱她画的所有角色。亚亚的雷,她的雷卡她的瑞金,她的漂亮女孩子们,她的安哥,她的龙马 - 多棒啊。也看着她越画越好,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印成钥匙扣美滋滋。上次画的格瑞我还好好收藏着呢,这次的雷卡和雷我觉得用袋子装更好一些…待会试试。
最近盗印严重,为了防止图片落入魔掌,我打了吹亚吹cp的水印。傻了吧还有这种操作,嗝。
希望朽朽子太太(叫法别扭)你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肝你爱的角色。毕竟是靠爱发电嘛,人活着开心就好。以后还是那句话,出就买,第一个给你打波尔卡call call.
爱亚,爱生活。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