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猹君

这是个放飞自我的号。
厌恶超标的ooc。
原名渣渣君。

想写才会写,不定时更新,转载亲友限定,偶尔唠嗑。12月前可能有惊喜。要是你还愿意看我的话…谢谢你。我记住你了。
cp观不同就没什么可以交流的了。

封面来自阿红@穷凶极恶的高冷皇帝
@Sapphire为你写一万篇人物分析。

这是个超不走心的repo@朽朽子 (喂

快递像是在飞一样,一天半就到了。
其实是有点重量的,包装盒里的东西摇一摇就会响,然后我就特别特别激动,现在我的手中握住了未来。
P3是格瑞的签绘…要收藏起来。天啊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徒手拆开盒子而是把它捧得像个宝,拿起小剪子咔嚓咔嚓地沿着边缘剪开。我买了每个角色的徽章x2(夸夸太太!您给我发对了!爱您!)一共装进了六个小塑料袋袋里。因为那天晚上运气爆炸,抢到了瑞金前三的名额,所以附赠了一只q版格瑞。
吧唧大概是正常大小,表面摸起来很舒服,手感特别好。没有瑕疵(就算有瑕我也开心到流泪),别到痛包上肯定适合。
然后再是原创的明信片。我肯定又要说那句话,朽朽子太太画的女孩子个个都是美人。我很喜欢她的裙子,蓬蓬的很有哥特风。以及我想吃甜食了。从盒里还抖出来了两颗糖,牛奶味的…没怎么多想就把它放到瑞哥的吧唧上了,这个男人的爱好除了吸金就是这了(耸肩);和绿绿的阿尔卑斯,颜色和安哥的吧唧背景迷之相似。
摆了个不算太好看的阵…拍照技术烂😭

最后唠叨几句。
朽朽子太太是宝物,真的。想使劲告诉同好们她有多可爱,她画画有多厉害,明明不刻意却偏能够把角色的心理活动全然表现在眼神里。
她的吧唧太美好下次我要all(不)。希望更多人能认识并喜欢这么温柔的她。觉得自己有不足之处,却还是很快振作起来,这么努力的她。
希望亚亚能每天过得充实并开心❤️。


以及她的雷总!!!贼好看!!!!!!!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