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猹君

这是个放飞自我的号。
厌恶超标的ooc。
原名渣渣君。

想写才会写,不定时更新,转载亲友限定,偶尔唠嗑。12月前可能有惊喜。要是你还愿意看我的话…谢谢你。我记住你了。
cp观不同就没什么可以交流的了。

封面来自阿红@穷凶极恶的高冷皇帝
@Sapphire为你写一万篇人物分析。

Boom Clap超适合瑞金!!
好想写东西啊(然而还有篇正经的雷卡没写完)
两个纯情男孩谈恋爱,还是彼此的初恋。从小玩到大,情窦初开时发现心心念的竟然是发小…
第一次越过拥抱的亲昵,触到脸颊或手背。不湿滑,不色气,但心脏已经要爆炸了。

Boom Clap - the sound of my heart
砰砰啪啪 这是我心中的律动
The beat goes on and on
节奏紧凑 永不停歇

First kiss just like a drug
初吻好比一剂瘾药
Under your influence
在你的感染下 我已沉沦

You are the light and I will follow
你是我生命里的明光 我将终生追随
You let me lose my shadow
你让我得以褪去灰影阴霾
You are the sun the glowing halo
你是年月中的烈阳 所及处被你于上方照亮
And you keep BURNING ME UP WITH ALL YOUR LOVE.
你用你满腔爱意 将我的灵魂燃尽 直到永远.

评论

热度(15)